close

*穿越有

 

 

***

 

一個平凡的家庭,說平凡也平凡不到哪裡去。應該說,是一個平靜無人的家庭

無人?我們進去看看就知道

 

一位少女昏倒在客廳,仔細一看,旁邊有一個沾染血的刀子

 

***

嗯....我去哪了?

 

四周變成了其他地方,然後遠處有好幾個少年跟好幾位大我幾歲的男生

喔~我今年19歲

 

然後....我該去哪?現在只剩那地方可去吧

 

抬腳開始走路,但我幾分鐘後我就後悔了

 

一顆黑白相間的球直直向我而來,那群少年跟那些男子看著我,又或者那顆球?

 

踢回去。腦中有著這意識

 

我真的踢回去了,然後永恆不滅(?)的球門就這麼爆了

奇怪了..我力氣明明沒那麼大,也沒踢過足球啊.....

 

「你踢球好厲害喔!要不要一起來踢啊!」

 

這位少年,我根本不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

然後有位戴著眼鏡的女子走來。剛剛應該是被擋住所以沒看到

 

「你應該不會足球吧?」

這位小姐,你會讀心是不?我點頭

 

而下一句話,開啟了劇情的門

 

 

 

「那我們教你吧!」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空夜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